淡圈
Hail Hydra.
爬墙德语圈.
🇩🇪🇳🇱多年伪球迷.

一颗欧洲心.
Berlin&Stockholm 💙
热爱腐国&北欧的音乐&电影,和你德的许多.

【冬叉冬】比爱情更短的,是遗忘

虽然说讲好一个故事要有情节有人物 塑造人物的时候要有动作表情神态心理等等 但是我一直喜欢独辟蹊径[什么嘛明明就是闲的] 这篇文就是试着以对话来撑起整个故事 用对话来塑造人物的 但是我承认 我写崩了...😭😭文笔太差故事太差 慎!!

 
__________________

1986年

“Asset!”

“... ...”

“回答我,Asset。难道你不会说话吗?”

“... ...”

“妈的,那帮科学部的混蛋都对你做了什么?好端端的一个人居然连说话都不会了!”

“Rumlow!你在跟Asset说话吗?”

“...没有啊队长!我没和他说话啊,我只是在自言自语。”

“嗯。Rumlow,你听我的,千万不要去和它说话。Asset不是一个人,它是一件物品,是Hydra最有力的拳头,懂吗?”

“是的,长官!不过... ...”

“不过什么?”

“不过我是不会伤害到他的,我也不会损坏Hydra的任何一样资产。”

“Rumlow你这个不知好歹的兔崽子啊,我告诉你,整个Hydra没有一个人能伤害到它!我只是想给你个忠告,别去招惹Asset。我可不想再看到我的队员被它撕成碎片扔到墙上了!”

“... ...我懂了,长官。”

“嗯。这里的规矩很多,慢慢学吧,我先走了。”

“... ...Asset,你真的不会说话吗?队长他都走了,你要想说什么就说吧,不用害怕的。”

“... ...”

Rumlow还是没有得到期待中的回答。但那双浅绿色的,冰冷的眼睛,却把他的模样,镌刻在了那个易碎的灵魂上。

1996年

“Hey Soldier,肩膀上的伤不疼吗?”

“... ...”

“我就知道你这个小崽子就算疼的要死也还是不会说话!科学部的人都是智障,连语言功能都不知道给你留下来!真应该把他们都送去洗脑!”

“... ...”

“行了别拿那种眼神看着我,我知道洗脑肯定不好受,我也只是在开玩笑而已啊。”

“... ...”

“唉,有的时候我也觉得你挺可怜的啊,又要洗脑又要被冻住,而且还只能吃那种恶心的石膏酱一样的东西... ...”

“Rumlow.”

“...Pierce长官!”

“嗯。别蹲在那里了,快站到这边来吧!”

“谢谢您,长官。”

“Rumlow,你知道我今天来这里干什么吗?”

“对不起长官,我不知道。”

“那我先问你,你的队长向我汇报说,冬兵在和你呆在一起的时候情绪一直十分稳定,没有任何失控的表现,这是真的吗?”

“我想... ...是的。他从没有在我面前出现过恶意攻击组织内部成员的表现。”

“别告诉我这样一个不确定的答案,我需要你告诉我是或否。”

“是的,长官!”

“那好。我要给你指派一个十分重要的任务--当冬兵的武器管理员。你愿意接受吗?”

“愿意,长官。但我很好奇这个工作需要我做些什么。”

“你需要负责冬兵的饮食起居,定期把他带到科学部进行机械臂保养,并在他失控的时候控制住他。”

“是的,长官!不过... ...我能问问他的上一届管理员去哪儿了吗?为什么他不再管理冬兵了呢?”

“你是说Jerry?他被失控的冬兵打碎了脑袋。如果你不能尽职尽责的话,你最后的归宿也会是这样的。”

“... ...”

“好了,别害怕,我希望你能比你的上一届做的更好。一切为了组织的利益,Hail Hydra。”

“Hail Hydra.”

“... ...Pierce走了,你也别缩在那里了。Soldier,我真没想到你是个这么暴力的人啊... ...看来我以后不能非要让你学说话了,万一你一个生气把我撕了呢... ...”

“我会说话。”

“...什么!?”

“我说,我会说话。”

“你真的会说话啊!?天呐太神奇了!!”

“... ...我一直都会说话的... ...”

“那你以前为什么不说!啊?你知道我为了逗你说话我费了多大的劲吗? ... ...”

冬兵看着面前那个抓着自己的铁胳膊,喋喋不休地大声抱怨的黑发男人,在内心里轻轻地笑了。

他没告诉Rumlow,自己一直不肯说话只是因为太喜欢Rumlow为了逗他说话而偷偷喂给他的甜巧克力,以及比巧克力还甜的,Rumlow的手指。

2006年

“Pierce长官!我可以进来吗?”

“进来吧,Rumlow。”

“长官,请问您叫我来这里是为什么?”

“因为我想问问你,你对武器的定义是什么。”

“我不觉得在冬兵的医疗室当着他的面讨论这件事很合适,长官。”

“我觉得合适就够了。现在,请你回答我的问题。”

“...我认为武器是可以供别人操控来保护自我或攻击他人的有杀伤力的物品。”

“你说的很对,Rumlow,不过你落了最重要的一点。”

“敢问长官,我落了哪一点?”

“作为一个武器,最重要的是不可以拥有情感。有了情感,武器就成为了人,就没有利用的价值了,你懂吗?”

“... ...我懂... ...”

“那你也该知道我接下来要做什么了吧。”

“... ...是的,长官... ...”

“嗯,这就对了。我希望你下次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了,Rumlow。毕竟,我还是很器重你的。”

“... ...”

“给他准备洗脑吧。”

... ...

“Winter!Winter!”

“... ...”

“听我说,Pierce已经走了,别的人也都被我赶出去了,现在这里只有我们俩,你安全了。”

“... ...”

“...求你了,Winter,你说句话好么?随便说点什么都行...求你了,让我知道你还好...”

“...头...”

“什么?你说什么?我没有听见...”

“...头...疼...像炸了...头好疼...”

“...没事...洗脑过后总是会疼的...忍一忍就过去了...”

“...你...你是...”

“你是在问我是谁是吗?唉...果然啊...我就知道你肯定会忘的...”

“不!...不...我没忘...Rumlow,Brock Rumlow...不能忘...忘不了...”

Rumlow呆住了。他望着对面洗脑椅上虚弱至极却仍坚持紧盯着他的冬兵,觉得自己要溺亡在那片悲伤迷茫的绿色汪洋中了。但他不会,因为冬兵不允许,因为在那片绿色汪洋的
最深处,是时光无法磨灭的,洗脑无法清除的,对于Rumlow的深爱。

2016年

“谁?”

“别紧张。我是Rumlow。”

“...别动!”

“我没动,...拜托别拿枪指着我行吗?”

“你是谁?你是怎么找到我的?你找我干什么?”

“别着急,把枪放下,我一个一个问题回答。... 嗯,这样就对了。第一个,我叫Rumlow,Brock Rumlow。第二个问题我不想回答,只要我想我就能找到你。第三个,我只是想来看看你,没有别的意思。”

“Brock Rumlow...这个名字好熟悉...”

“你不熟才怪呢。”

“...你是Hydra的人...”

“是。或者说,我曾经是。”

“哼...又是一个找上门来的Hydra人...又是一个要把我拉回去做武器的人...”

“事实上,我并不会这样做。我和他们不同。”

“不同?哪里不同了?只不过是胆儿更大罢了,敢直接闯进来罢了。”

“...我确实和他们很不同...你真一点都不记得在Hydra的那些年了吗?”

“我记得!我怎么可能忘了!?冰冻,洗脑,一次又一次的失去...”

“这些都不重要,你忘了最重要的东西...你忘了我,Winter。”

“你并不重要,Rumlow,你只是又一个Hydra的恶棍罢了。”

“是,我是个恶棍,但我不仅仅是...Winter,拜托了,想起我来吧...”

“我叫Bucky,Bucky Barnes。我也不觉得我认识你。现在请你离开吧,我不想再杀人了,但如果有必要我也不在意再杀一个你这样的恶棍。”

“...好,我走,我走...永别了,Winter。”

大门在Rumlow眼前狠狠关上,斩断了他和他的Winter的爱情,碾碎了他的心。

Rumlow和Winter,他们用了十年相识,用了十年相爱,用了十年铭记,把彼此刻入自己灵魂的最深处。

但遗忘,只用了短短的十分钟。

爱情很短,但比爱情更短的,却是遗忘。

从此,这世间再也没有相爱的Rumlow和Winter,只有为敌的Crossbones和Bucky。

五个月后

他炸了。

他忘了。

__________________

有GN叫着不要吃刀片...我只能说...抱歉...手痒没忍住...对不起大家了...大家可以把这只丸子煮了吃了[好就这么愉快地绝定了x]

以及 我月底有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考试 要停更到26号下午 中间只会回一回评论 之后就可以毫无压力地放飞自我啦~[不过我粉这么少肯定不会有人在意的...啊小透明的好处~]

扔把小刀就跑~~😉

评论 ( 16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