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圈
Hail Hydra.
爬墙德语圈.
🇩🇪🇳🇱多年伪球迷.

一颗欧洲心.
Berlin&Stockholm 💙
热爱腐国&北欧的音乐&电影,和你德的许多.

【冬叉】两是个约数,Dork! [3~5]

Summary:“两”可以是个约数,尤其是对于Rumlow和Winter来说。

3.
嗨爪的训练馆里,Rumlow正在训练特战队员。

“砰--嗷!!”对打训练里,Rumlow毫不犹豫地把队员A过肩摔到了地上。

“还是不行!这要是在战场上,你早就被敌人抹了脖子了!”Rumlow气呼呼地叫到,随手将额前一缕汗湿的黑发别在耳后,“再来两次!”

队员A瞬间变了脸色。特战队里谁都知道,他们队长口里的再来两次,可不仅仅是两次那么简单。

毕竟,在自家队长心里,两是个约数,可以表示很多很多次呢。

他可不能保证再来“两次”下来,自己还能自己走回宿舍。

还好Pierce的小秘书来得及时,才救下无辜队员A一命。

“Runlow队长,Mr.Pierce让你过去一趟。”

“告诉他等会儿,等我打完这臭小子,冲个澡再去。”Rumlow说着向队员A挥了一拳。

队员A因为队长刚刚的话僵了半秒,刚巧被挥来的拳头打到了脸,一头栽在了地上

“特战队什么时候招上了这么弱鸡的队员?真给我丢脸!”Rumlow愤愤地骂了一句,“二百个俯卧撑,限时五分钟,现在开始做,我在旁边看着。”

“对不起了Rumlow队长,您让别人看他做俯卧撑吧,Mr.Pierce让您现在就去。”秘书小姐微笑着说,“请吧。”

妈的,Pierce这是要干嘛?急着生了是吗?Rumlow在心里默默骂了一句。

“Jack,你来替我看这个小子,骑他背上,让他十分钟做二百个俯卧撑,做不完明天叫他陪冬兵对打。”Rumlow朝远处的Rollins挥了挥手下了命令,随即跟着秘书小姐往Pierce走出训练馆的大门。

他的背后,尽职的副队一屁股坐在了队员A的腰上。“开始吧。”

无辜躺枪的队员A泪眼朦胧地上下蠕动着,还带着腰上身高八尺的大汉。

扑克脸副队内心独白:这画面真他妈美...

4.
其实Rumlow一直在故意拖延时间。

他知道这几天组织内有比较大的变动,也知道Pierce有意让他出一些重要的任务,但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想不想这样做。

毕竟,知道的越多,死的越早。

他要是死了,估计没两天Winter也得被饿死。

“我们到了。您请进。”秘书小姐的话打断了Rumlow的思绪,他抬起头,发现自己现在在Pierce的办公室的门口。

“谢谢。”他轻声道谢,目送秘书小姐走过最近的一个转角,随后在一片寂静中推开了办公室的门。

屋里正对着门口的地方,他的顶头上司抬起了头:“你可来了,Rumlow。”

“刚刚在训练我的小崽子们。”他说,顺手关好了房门。

“您单独找我有什么任务吗?需要我的特战队吗?”见Pierce没有说话的意图,Rumlow先行发问。

“嗯,你果然是我最好的特战队长,一下就猜到我要用你的特战队了。”Pierce笑了笑,接着说“我就不过多铺垫了。你知道有一个组织叫神盾局吗?”

“知道。二战之后由战略科学军团改造而成的一个组织,负责调查世界范围的神秘事件并暗中保护... ...”

“行了别背了,我知道如果给你时间你都能把他们局长Fury的内裤颜色查出来。不过你只需要知道必要的一小部分就够了,我这次给你们的任务是有关神盾局的。”

谁会像你一样关心那颗卤蛋的内裤颜色啊!?我居然一直不知道我的顶头上司是个老流氓!!还这么没品位!!Rumlow忍不住内心疯狂吐槽皮总。

不过吐槽归吐槽,正事还是要紧的。

“您想让我们干什么?”

“潜入敌后,收集情报,在必要的时候作为内应行动。”

“就是...间谍呗...”

Pierce的眼神说明他的观点很正确。

妈的智障老流氓,不仅品位低下还智商走失,你见过哪家特战队去做间谍的!?

Rumlow非常非常非常不爽。

“这是任务简介,去让你的特战队准备准备吧,估计这几天就可以过去了。”Pierce推给Rumlow一个文件袋,“还有问题吗?”

Rumlow犹豫了一下:“长官,冬兵会和我们一起去吗?”

Pierce智障看智障:“他是我们的秘密武器,没有特殊情况是不会动用的。怎么了?”

“哦,我怕我不在他会饿死。”

Pierce愣了几秒。

Rumlow赶紧补充:“啊他就是不喜欢自己吃饭,其实还挺好养的,每天两盒牛奶就行。”

“哦... ...好吧我来安排,你走吧。”

Rumlow点点头。

关上门时,他隐隐听到Pierce在打电话:“喂!后勤部吗?给我准备点牛奶,要...唔...大概够一个人喝两个月的就好。”

Rumlow想了想,觉得自己对这个基地的人还应该负点责。于是他又开开门探头说:“要全脂的!要不然他会撕人玩的!”

皮总:“...全脂奶...额...直接拉一卡车来吧!”

“一仓库... ...”

“Rumlow你有完没完啊!一个人就算再能吃也喝不了那么多牛奶啊!”皮总很无奈。

“您不知道...其实两是个约数...”Rumlow的言外之意是一天两盒够谁喝啊。

Pierce单手捂脸:“... ...”

他突然很恨他的特战队长和他的冬兵。

“为什么我会养着两个幼儿园大班的小屁孩!?”

5.
Rumlow决定在向特战队宣布这个消息之前,先告诉Winter。

万一那个Pierce的掌中宝一暴走,他就不用去神盾了呢。

不过,貌似事情的发展方向和他所想的不太一样...

Rumlow在餐厅里找到了Winter。他正在埋头苦干他面前一盘小山一样的食物。

Rumlow也跑去拿了一大盘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坐到了Winter的对面。

“Rum.”塞了满嘴食物的Winter说起话来都嘟嘟囔囔的,配上他在非战斗状态时常有的迷茫的表情,确实像极了幼儿园大班的小宝宝。

“嗯... ...”Rumlow看着自己小情人的娃娃脸看出了神。

半分钟后:“小混蛋你能不能别吃我盘子里的东西啊!”Rumlow有点崩溃地看着正认真地在他盘子里翻找的Winter。

“不行。我没吃饱。”Winter认真地说,一脸宝宝就是光明正大地吃你东西了你能把我怎么着的傲娇表情。

“... ...没吃饱你可以再拿啊... ...”Rumlow真的很无奈。

“你盘子里的最好吃。”Winter说着,叉起了盘子里不小心混进来的一块土豆送到了Rumlow嘴边:“你也吃。”

Rumlow没好气地打掉了他的手:“不想吃菜就搁盘子旁边,别假惺惺地还要喂我吃。”

Winter皱了皱眉,没说话,自己吃掉了土豆。

Rumlow沉吟一下,说:“我过几天有个任务,现在不知道要去多久呢,可能不能每天给你买牛奶了。”

Winter一愣,抓紧了叉子,凶神恶煞地问:“什么!?我没有牛奶喝了!?”

Rumlow看着马上就要暴走的Winter,赶紧说:“不是不是!我只是说我不能给你买牛奶了,你要想和的话去找你的Pierce,他会给你买的!”

“那万一他不管饱呢?”

“没事没事,他可有钱了你随便吃。除了牛奶,黑布林啊巧克力啊棒棒糖啊只要你想吃的都管他要他肯定给你买一堆!”Rumlow想着终于可以把这个快把他吃穷的小混蛋扔给Pierce了,忍不住勾起了嘴角:啊每月的工资都可以用来喝酒泡妞这样的生活真美好啊~

不过Winter却又不高兴了:“你要走了很开心吗?”

“嗯是啊终于可以离你这个败家的小混蛋远点了我当然很开心啊!”

Rumlow直到说完这句话才发现自己说错话了。

完了,估计自己要被暴走的Winter揍瘪吧。Rumlow绝望地想。

不过他紧闭眼睛等了许久,也没有等来期待中的大铁拳头,于是他悄悄地把眼睛睁开一条小缝。

Rumlow愣了一下,随即瞪大了眼睛。

对面英俊潇洒狂甩酷炫在外可以自己一人提着枪突突掉一整个敌军小队在内可以一夜八次不带歇把特战队长*地说叫不出声直接晕倒的Winter,居然,他喵的,哭了!!

好吧其实也没哭只是眼泛泪花罢了。不过对于Winter这种真硬汉来说也和哭差不多了。

天呐这简直太可怕了,比他提着枪突突或者摁着我嗯嗯可怕多了!!!这是Rumlow的第一反应。

不过冷静了几秒后,他恢复了正常的智商。

Rumlow以一种小心翼翼,近乎哄骗的语气轻声说:“Winter,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Winter眼里的泪花更多了:“... ...你不爱我... ...”

Rumlow一脸黑线:老子那句话说不爱你了!?不过说出来的话却是:“没有啊,我一直很爱你啊。”

呸呸呸,公共场合说肉麻的话真不害臊。

“那你为什么说你离开我很开心啊?”

“... ...我只是开玩笑罢了,真的。”什么呀明明只是为了不花钱养熊而开心嘛!

“说实话,Rumlow。”

“... ...我喜欢出任务... ...”

“小心我今天晚上一夜八次哦!”

你哪天不一夜八次了!?Rumlow哀叹一声。

“... ...我... ...我只是... ...Winter你太能花钱了我只是开心不用自掏腰包给你买牛奶罢了你... ...你别哭啊啊啊啊!!!”

眼看着Winter眼里的一滴泪就要掉下来了,Rumlow瞬间慌了神,飞快地绕过桌子抱住了Winter。

“真的是我不好我以后再也不嫌弃你花钱多了你爱买什么买什么爱吃什么吃什么钱不够了我给你挣你千万不要哭好么... ...”

Winter吸了吸鼻子:“真的吗?”

Rumlow疯狂点头:“嗯嗯嗯嗯你千万别哭啊!”废话!要是把Pierce的心肝宝贝冬兵弄哭了,他Rumlow还活不活啊!

只不过... ...他好像从Winter眼里看到了一丝一闪而过的得意... ...

“所以那我想艹也给我艹呗!”

Rumlow彻底愣了。

喵蛋不带这么玩的啊谁教这小混蛋这种语言游戏的啊给老子滚出来看老子不艹死你!!!

不过貌似马上要被艹的是你自己诶Rumlow大大... ...

Winter见Rumlow半天没有回答,很开心的说:“那你就是默认了呗!”

Rumlow看着眼前的Winter,泪花也没了,委屈脸也不见了,整个人活蹦乱跳开心的很,脑子一抽“恩”了一声。

Winter眼睛“刷”地亮了。

他毫不犹豫,一把扛起Rumlow边吻边往宿舍走。

Rumlow:都是套路啊... ...

 
 
__________________

严重跑题的一更... ...本来以为会写刀子的结果还是糖......我多爱你们哈哈哈哈哈[你够

评论 ( 10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