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圈
Hail Hydra.
爬墙德语圈.
🇩🇪🇳🇱多年伪球迷.

一颗欧洲心.
Berlin&Stockholm 💙
热爱腐国&北欧的音乐&电影,和你德的许多.

一个忍了好久终于没忍住发到lof上的吐槽

抱歉占tag了。

注意!!以下都是我的个人观点!!!请尽量不要撕我!!!

我一直很奇怪,盾冬的东西有叉骨做红娘的时候一定要打上叉冬的tag么??

前几天在微博上也说过这件事,当时确实也挺郁闷的,去找当事的GN请她删叉冬tag时也弄得比较不愉快。后来我就觉得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就行了。因为本来大家萌的cp不同,各萌各的互不打扰就挺好的,我也没必要去管别人的事。

但是又在叉冬tag里看到了盾冬,虽然这次叉冬有暗恋成分了,但是一直雷盾冬的我表示还是很不接受。

不是指责别的GN的意思。上次的那个当事GN跟我说的是她也是想好好写叉冬的,后来我觉得也有点不好意思,毕竟人家的想法我不应该多管。我只是忍不住说说自己的想法。

队三上映后叉骨大大被盾冬圈的GN们评为了“最佳盾冬推手”一类的称号。说实话每次看到这样的话我都挺心塞的。不过我也一直没多想多说什么,毕竟人家萌人家的cp,为自己的cp着想也是理所当然的,我不看就好。

不过明明是盾冬为主的东西,还打上叉冬的tag,我真觉得很不合适。

或许是我个人的原因,或许是我要求太高,或许是我太雷盾冬,或许是我犯了洁癖。

我只是想听听其他人怎么想这件事。如果有人觉得我这些话有不妥的话,请告诉我,我会马上删掉这篇文的,从此只在自己心里吐槽。

以及,最重要的,我对盾冬没有任何恶意!!!这篇文也没有对任何GN的指责或建议!!!仅仅代表我个人看法,如果要撕的话请直接撕我不要撕我的cp!!!

最后,再次抱歉占tag了。

😊😊

评论 ( 39 )
热度 ( 29 )